法國醫生的法式冰淇淋



熱愛美食的法國醫師 Claude Barbe 來台灣渡假時愛上墾丁的碧海藍天,但在炎熱的天氣裡卻遍尋不到好吃的冰淇淋。之後他到北部尋找也是以失望收場,過於甜膩的美式冰淇淋及不夠濃郁的義式冰淇淋都於法滿足他挑剔的味蕾以及對健康的堅持。


於是他決定退休醫師生涯到墾丁自製自銷,把真正的法式冰淇淋帶給台灣的朋友們。他花了兩年的時間在法國專研製作傳統法式冰淇淋,不惜製作時間與成本也要秉持法式冰淇淋『精緻』的精神,堅持用最天然的食材打造出最新鮮、濃郁、健康的冰淇淋。
Claude終於在2011年如願以償開了第一家店,命名為 Le Pelican (貝力岡),其中文意思為大嘴鳥。因為他的家鄉 Saint Tropez 海邊處處可見許多大嘴鳥在悠閒漫步,讓人感覺非常自由自在、無憂無慮,而Claude也希望品嘗到貝力岡法式冰淇淋的台灣朋友們,可以放下忙碌的生活步調,品嘗一下這種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滋味,好好享受人生。



貝力崗法式冰淇淋官方網站>>>>

留言